堆高機服務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專業堆高機服務的代名詞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提供近30年的堆高機服務並擁有最好的堆高機服務團隊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專迅速.確實的專業服務。

  

搬運服務

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搬運裝卸、吊運、安裝定位(包含SMT設備安裝、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 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等各類機種)

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裝卸、吊運、安裝定位(包含SMT設備安裝、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 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各類機種)

 

承包整廠化跨國遷移、機械搬運、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及大宗物船邊提貨及高低樓機械吊運安裝。

 

高科技精密電子機械設備搬運,禾昕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客戶一個安全無虞的搬運作業。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願意提供上述相關業務之諮詢服務,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工廠遷移承包

大小型工廠遷移搬運承包、機械設備喬遷新廠工程,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提供專業且縝密的搬運服務,除了整場的遷移計畫外移成亦提供:

 

SMT設備安裝

高科技的電子設備搬運需要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才不會造成精密儀器的損壞,乙成堆高機以豐富的技術提供SMT設備、DWDM設備、精密加工機、光電設備、半導體設備等設備的搬運。

高科技精密電子機械搬運如:SMT設備、DWDM設備、精密加工機、光電設備、半導體設備等。禾昕企業有限公司皆可以配合廠商,將顧客的機械設備以最安全、最平穩的方式安裝定位完成。

 

CNC精密機械搬運

對於工業用機器設備遷移,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亦提供搬運場地會勘評估工程所須之相關輔助工具等縝密的事前規劃提供客戶安心的搬運服務

CNC電腦車床、工作母機、CNC電腦銑床、精密線切割機、印刷機主機極週邊設備........等。本公司具有業界最完整且齊全的工程所須之輔助工具設備以及專業有經驗的操作人員。以完成客戶所交付之搬運作業.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會在工程作業前至搬運場地會勘評估工程所須之相關輔助工具及做工程報價。

 

高低樓層作業

利用堆高機+平台設備及吊車同步作業,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提供客戶最專業的高低樓層作業,堆高機+平台設備及吊車同步作業

利用平台與吊運窗口達成平行以利堆高機進出及物品遷移出,再吊至地面。

遷移物放至平台吊運,稱高空作業。

吊運過程,,,,,,由吊車吊至所要到達的樓層。

 

進出口貨物裝卸

禾昕企業有限公司堆高機在進出口貨物裝卸部分可以提供不論是油桶櫃、食品櫃、散櫃、電子材料櫃….等專業貨櫃裝卸服務,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且準確的將貨物運送到目的地

在進出口貨物裝卸部分不論是油桶櫃、食品櫃、散櫃、電子材料櫃….等,均能快速有效率的服務我們的客戶。